Ki

墙头无数

[策瑜]网配圈大神又进局 子了2

    2.
    ooc预警(๑•̀ㅂ•́)و✧
    -
    孙策看着一层又一层厚厚的弹幕,里面大多数都在问这一次的新剧。
    emmmm……放点消息?
    孙策清了清嗓子:“看来大家都很期待这次的新剧啊……”
    话未说完,屏幕上就有了一条高级弹幕:求伯符傻妈透一些消息! 诶,都这么想知道吗?孙策想了想,对他们说:“是乌鸦的小说《情书》。”“乌鸦”这两个字便是一个金牌口碑,光看弹幕里五彩缤纷的“追定了”就知道他的分量有多重。但是也有一些听伯符网剧才入坑的小萌新问乌鸦是谁,广大网友就作了讲解:乌鸦是绿jj网站的知名耽美写手,文风以“玻璃渣裹糖”著称,让人吃刀吃得心甘情愿,乐此不疲。他不仅是写手,也是混网配圈的编剧,伯符的成名作《幸运》的剧本就是乌鸦写的。除了这部剧,乌鸦编写的其他剧也是部部精品,不仅有强大的配音阵容,剧本更是强大。“啊,还要说嘛?”孙策挠头,想了想,“大部分人员已经定了,但受的人选……”他忽然狡黠地笑了一下,“还空着,乌鸦说要一个圈外的!”
    圈外人,也就是说屏幕面前的所有人都可以去参加。
    “瑜哥,你不试试吗?”小乔转头,“这部是清水的呢”周瑜挑了挑眉:“我?不,我还要应付局里的那些祖宗。”
    小乔失望地转过头,正巧孙策已经直播完了,她恋恋不舍地关上电脑,对周瑜说:“真的不试试吗?”周瑜真诚地看着她:“不。”
    -
    孙策一关直播间一个小窗就跳了出来,头像还不停的闪动着,备注:郭乌鸦。孙策打开小窗就遭到了信息轰炸:嘿嘿嘿圈外人找到了吗?找到了赶紧跟我说我时间很紧的!喂喂喂孙伯符你怎么不回我?!!woc你开直播了!woc你又关了!你赶紧回我!孙策强忍着将这人拉进黑名单的冲动回了一句找不到。
    紧接着郭嘉又是一通狂轰滥炸:妈耶我还以为你屏蔽我了,what没找到?温润音挺多的你再找找。看孙策半天没动静,郭嘉敲了一行字:春天来了?
    孙策终于忍不住回了一个滚蛋随后将他拉入黑名单。
    哦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春天来了么?孙策想到郭嘉的那句话。不可能的,还是找个圈外的人拉进来配剧比较现实。温润音吗?他的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
    “姓名”
    “孙策”
    “年龄”
    “二十六”
    “这个月第几次了?”
    “第四次”
    “原因”
    “我觉得你们局的饭挺好吃的但又吃不到了心情不爽所以找严白虎打了一架。”
    看着面前警 察顿住的笔端,孙策很诚恳的说:“周队想来网配圈混吗?”
    “我现在最想的就是把你这件事处理好然后回家好好享受我的特,定,假,期!”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