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

墙头无数

[策瑜]网配圈大神又进局 子了3

    3.

    ooc预警(๑•̀ㅂ•́)و✧

    -

   “周队,如果你来配音,我就再也不闹事了”最后还是孙策信誓旦旦地保证。

   “……”

   “成交”周瑜叹了口气。

   “那好,加个QQ”孙策兴奋地掏出手机扫了一下,加了好友后给周瑜发了情书配音组的群号。

    “那我就走了啊,周队再见”孙策欢快地挥挥手,又将郭嘉从黑名单中拉了出来,发了一句找到了后继续将他关在小黑屋里。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蓄谋已久。

    “再,也,不,见”只剩周瑜对着孙策的背影微笑咬牙道。

    -

   郭嘉望着孙策发来的消息兴奋了不久就发现自己的信息又发不出去了,只好在小黑屋里狂弹他:

    [小黑屋]乌鸦:孙伯符!

    [小黑屋]乌鸦:孙策!!

    [小黑屋]乌鸦:woc!

    [小黑屋]乌鸦:不回我!

    [小黑屋]乌鸦:又来这套!!

    “文若……”郭嘉可怜巴巴地看着旁边配音的荀彧。“怎么了?”荀彧刚录了一段干音,就被郭嘉看得有些发毛。

    “孙策不理我……”郭嘉继续看着他。

    “……所以?”荀彧心理有一阵不好的感觉。

    “所以今天我放松一下……”

    “……”

    “奉孝。”

    “诶诶诶文若同意吗?”

    “这不是你喝酒的理由。”荀彧默默叹了口气,郭嘉的“放松”意味着什么他当然再清楚不过,倒不是不让他喝,就是郭嘉喝醉后的酒品吧……

    有待商讨。

    “况且你不是每天都在放松吗?”周瑜拿着一罐牛奶走了过去。

    “你们侦查队的挺清闲啊,没案子?”周瑜半是羡慕半是玩笑地问。

    “你怎么有空来了?”郭嘉一点也不客气地就着周瑜的手喝了一口牛奶,“荣养警督的特定假期?”

    周瑜:“好像你们不在假期似的。”

    “那几个地头蛇没闹事?”荀彧随口问了一句。

    “安分了一点,不然哪有时间来看你们”周瑜一想到孙策那张阳光又欠扁的脸就头疼。

    “你这个一级警督怎么现在跟居委会大爷一样。”郭嘉喝完牛奶就开始喷洒毒液。

    “你这个二级警督现在不也跟街头无所事事的流浪者有的一拼吗。”周瑜毫不留情地反击。

    “那不一样,文若养我”郭嘉懒懒的往荀彧怀里一躺,“三好青年周队长有男朋友吗?”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周瑜选择性地忽略了郭嘉,他直接问荀彧“文若你最近又接了一个广播剧?”荀彧笑着点点头:“《情书》。”

    有些耳熟。

    郭嘉接着炫耀:“我写的。”

    周瑜:噢。

    更耳熟了。

    周瑜调出自己的记忆查看,然后豁然开朗,就是孙策说的那个剧啊。

    就是我被那个暗恋警 局饭菜的神经病拉去配音的那个剧啊。

    噢。

    再联系一下奉孝的外号。

    “郭嘉,你可真闲。”

评论(3)

热度(41)